•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O粉必备:OPPO官方认证 品胜VOOC闪充充电器开卖
  • O粉必备:OPPO官方认证 品胜VOOC闪充充电器开卖

    时间:2019-02-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对于OPPO手机用户来说,丢失原装VOOC闪充充电器绝对是个晴天霹雳。原装VOOC闪充充电器的充电功率高达20W以上,而如果使用其他充电器充电,可能连10W都不到了。体验过VOOC闪充之后,你根本接受不了龟速充电。

    OPPO VOOC闪充认证充电器:品胜闪电快充OPPO VOOC闪充认证充电器:品胜闪电快充

    在VOOC闪充开放授权之前,OPPO VOOC闪充充电器官方售价高达79元,好在OPPO首批授权合作伙伴品胜的VOOC充电器即将开卖,售价或低至49元!目前在京东已经可以搜到这款品胜闪电快充,抢先体验价78元,大家还是等等京东自营的同款充电器吧。

    OPPO VOOC闪充认证充电器:品胜闪电快充OPPO VOOC闪充认证充电器:品胜闪电快充

    品胜闪电快充型号为TS-C094,采用和OPPO原装VOOC闪充相同的5V/4A规格,20W大电流。支持100V~240V宽泛电压,在不同国家和地区都能使用。它的一大优点是采用了折叠式插头,轻至84g,更易收纳。随着更多OPPO VOOC闪充第三方认证充电器的开售,O粉们购买备用充电器的花费将大大减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