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Brookfield房地产公司将自动驾驶技术引进社区便利住户
  • Brookfield房地产公司将自动驾驶技术引进社区便利住户

    时间:2019-0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Brookfield Properties是一家房地产公司,该公司于2月7日宣布,与位于波士顿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Optimus Ride达成合作,并在其Halley Rise地产上部署自动驾驶汽车。Brookfield Properties执行副总裁表示,Brookfield将不断探索可以改善租户体验的方法,此次与Optimus Ride合作部署得这项计划将为住户在日常生活中增添便利。Brookfield已经承诺在Halley Rise项目中设置电动汽车充电站,因此引入自动驾驶汽车就成为了对社区交通基础设施的延伸行为。

    自动驾驶自动驾驶

    Optimus Ride专注于打造可以在指定区域行驶并停车的车辆,该公司至少从2017年6月就开始使用这项技术了。然而,Halley Rise是Optimus Ride首次在波士顿以外的地区提供公共使用的自动驾驶车辆的地区。Optimus Ride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会继续增强这一系统,给住户更加便利的生活环境。

    Optimus Ride计划于6月开始在Halley Rise开展自动驾驶计划,该计划将于6月部署三辆车,并免费提供给租户。在未来,还会增加更多的车辆。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预订车辆,不过Optimus Ride正在考虑将来在建设大厅中配备预订系统。最初,车辆用户会在安全操作员的陪同下驾驶车辆。

    Optimus Ride技术的编程遵循Vision Zero制定的指导原则,因此,Halley Rise部署的自动驾驶车辆将遵守每小时20英里的速度限制,并且它们不会离开该物业的管辖范围。该服务最初只针对住户提供,后面是否会扩展到向访客提供服务,我们还不得而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