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华为P30发布会正式官宣 3月26日法国巴黎“改写规则”
  • 华为P30发布会正式官宣 3月26日法国巴黎“改写规则”

    时间:2019-02-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明天和后天将迎来两场重要的发布会,一是小米9,二则是三星S10。实际上除了这两者外,春季的手机圈还有一款手机值得期待,那就是华为的P系列新机。此前一直传言华为会在MWC2019上发布新一代华为P30手机,但在官方已经宣布会推出旗下首款5G折叠屏手机的前提下,这一传言基本被推翻了,华为不太可能如此密集地推出两个重磅旗舰产品。

    华为P30渲染图(图源网)华为P30渲染图(图源网)

    今天早上,华为官方终于确认了P30系列的全球发布会。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发布的消息,华为P30全球发布会将在3月26号举行,地点位于我们熟悉的法国巴黎。在海报中,华为喊出“改写规则”的口号,想必P30系列将带来革命性的创新。

    华为P30发布会正式官宣 3月26日法国巴黎“改写规则”

    华为P30发布会官宣华为P30发布会官宣

    众所周知,华为P20 Pro以徕卡三摄成为全球手机拍照领域的“最强王者”,作为其迭代产品,华为P30系列理应在拍照方面更上一层楼。余承东在微博中暗示:万物之美,宜远观亦可近读。同时视频中更是闪过法国标志性建筑物的远景和特写镜头,我们猜测,华为P30系列将主打多倍变焦和超级微距等拍照功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