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凌波微步的奥秘:SeaBubbles全电动“飞船”惊艳亮相
  • 凌波微步的奥秘:SeaBubbles全电动“飞船”惊艳亮相

    时间:2019-02-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SeaBubbles创业公司近日在迈阿密展示了其五艘“飞船”的一艘。这种创新的船舶设计结合了来自航海工业、航空和智能软件等多方面的技术,它使用水翼让船体在水面上升,让它能够以较小的阻力在波浪起伏的水域中行驶,它可以在降低能耗的同时继续保持客舱相对舒适。这样在水面上较大幅度度的上升看起来就像是在水面上飞行。

    SeaBubbles飞船SeaBubbles飞船

    SeaBubbles的创意来自于一种实验性水翼三体船,这种船使用类似的系统使船体上升以减小阻力。并且该船两位创始人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利用城市水道来建立快速的水上出租车,以在保护环境的情况下减少交通拥堵的情况。并且与普通的内燃机船比起来该类船只所需的费用是非常便宜的。它的全电动设计节省了成本,它可以在充电站充电也可以太阳能充电,这就能够节约大量的燃气了。

    该公司在面向市场首次推出SeaBubbles水上出租车之前,就已经尝试了很多型号的产品,其中一个就是较小的4.5米的版本,它可以容纳包括操作员在内五名乘坐者。该技术也可扩展到更大的船只甚至是渡轮上。

    SeaBubbles的产品所包含的技术都来源于一些已经非常成熟的产品。例如,这些船只的发动机来自Torqeedo,而用于控制船只的电传操纵软件则来自水翼和飞行控制系统工程师Ricardo Bencatel的公司4DC Tech。

    SeaBubbles使用的锂离子电池的防水等级为IP67,其售价高达20万美元,但它后期可降低的能耗和维护成本价值是完全可以让您回本的。SeaBubbles船只的原型版本只能自主航行一个半小时,电池需要充电5小时。但是该公司表示,生产版本将能够自主航行两个半小时,充电只需要35分钟。SeaBubbles已经成功在美国迈阿密地区向私人出售了四艘船,并且还在俄罗斯拥有客户群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