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阿联酋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即将上路 兼具科学感与艺术感
  • 阿联酋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即将上路 兼具科学感与艺术感

    时间:2019-02-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唐亚

    【CNMO新闻】总部位于阿联酋的汽车公司W Motors宣布将于2019年4月16日的上海汽车展上推出MUSE汽车。全电动MUSE汽车具有4级/5级自动驾驶系统、全新的用户界面和云计算连接,以及满足不同需求的多种内部配置。它将在W Motors位于阿联酋迪拜的工厂投入生产,第一阶段生产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

    作为未来驾驶的先驱,W Motors是中东地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与姐妹公司ICONIQ Motors合作的汽车开发商。它们将合作推出一款自驾车,旨在为迪拜2020年世博会做准备。

    W MotorsW Motors

    MUSE由W Motors和ICONIQ Motors与国际合作伙伴AKKA Technologies、Magna Steyr和Microsoft USA合作开发,这几家公司都在自动驾驶领域拥有高度专业化和尖端的技术。该车的名字来自希腊灵感女神,MUSE的所有元素都结合了汽车技术和功能美学设计的科学感和艺术感。

    W Motor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lph R.Debbas说:“从传统车辆到电动车的转变速度将比我们预期的要快得多,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一进程,并且完成迪拜对未来移动性的愿景。自动驾驶汽车将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作为一家阿联酋的公司,我们能在该领域的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成就。“

    迪拜最近推出了自治运输战略,该战略预计将通过降低运输成本、碳排放和事故发生率,来提高个人生产力并减少由交通堵塞带来的时间浪费,使其能够在传统运输中创造220亿迪拉姆的经济收入。

    在正式发布之前,MUSE Level 5展示车已经于2019年2月13日在W Motors旗舰店举行的私人活动中首次亮相了,和Sheikh Saeed Al Maktoum私人办公室的正式签约仪式也在同一天举行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