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故宫回应“紫禁城上元之夜”活动票秒光:每晚限3000人
  • 故宫回应“紫禁城上元之夜”活动票秒光:每晚限3000人

    时间:2019-02-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2月19日,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的特别公告”。公告中提到,2月19日晚,将有2500名驻华使节、劳动模范、北京榜样、快递小哥、环卫工人、解放军和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等各界代表受邀参观,同时接待网上预约的观众500人。2月20日晚,全部时间段用于接待通过网上预约的3000名观众。

    图片来自故宫图片来自故宫

    本次活动在故宫博物院门票预售网站(gugong.228.com.cn)免费预约,采取实名制免费预约方式,参观人数每晚限定3000名。预约成功的观众凭身份证安检入场。

    该消息传出后,活动门票被瞬间抢光。并且活动中出现了故宫官网崩溃的问题,抢票界面根本无法进入,深夜修复后,门票已经一售而空。目前在闲鱼等平台有人进行门票销售,一张最高更是炒到了9999元。

    图片来自故宫图片来自故宫

    对此故宫博物院表示:“故宫博物院感谢广大观众的热情参与,也请未能预约成功的观众给予充分理解。在此,也提醒大家请勿相信其他任何渠道出售的门票,以免上当受骗。”

    图片来自故宫图片来自故宫

    此外想要去景山观看故宫夜景的朋友可能会失望了,根据景山公园官方微信消息,景山公园将于2月19日(正月十五)晚18:30―22:00在园内举办元宵节灯会活动。14:00停止售票,游客停止入园,17:00静园。考虑晚间安全问题,园内山体封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