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华为Mate 20 Pro开启更新申请 手势操作还能这么玩?
  • 华为Mate 20 Pro开启更新申请 手势操作还能这么玩?

    时间:2019-02-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你用的来手势操作吗?华为贴心教程帮你玩转手势操作。2月19日,华为面向华为Mate 20 Pro用户限量开放EMUI 9.0系统更新申请。今天上午10:37开启申请,用户可以打开手机自带的“服务”APP,点击“升级尝鲜”,主动获取更新。截止发稿前,仍有9221剩余申请名额。

    华为Mate 20 Pro华为Mate 20 Pro

    本次更新中,新增手势导航使用教程,方便用户使用手势操作交互进行返回桌面、回退、进入最近任务等操作。手势操作是好东西,但并非所有的用户都用的来手势操作,而且这种操作模式也需要一定的学习成本。这次更新旨在让更多的用户接受手势操作,而且这种操作模式在熟练使用之后确实让人感觉很爽。

    升级说明升级说明

    华为手势操作教程华为手势操作教程

    开启手势导航教程的方法为:设置>系统>系统导航方式>手势导航>更多。

    华为EMUI 9.0手势操作如下:

    1.返回上一级:从屏幕左边缘或右边缘向内滑动。

    2.回到桌面:从屏幕底部边缘上滑。

    3.进入最近任务:从屏幕底部边缘上滑并停顿。

    4.打开语音助手和智慧视觉:从屏幕底部左侧或右侧上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