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努比亚α渲染图首次曝光 柔性屏新物种即将问世
  • 努比亚α渲染图首次曝光 柔性屏新物种即将问世

    时间:2019-02-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现在距离MWC2019大会还有一周的时间,各大参展厂商也开始为自家的产品预热。此前努比亚表示将在本届MWC2019大会上发布一款采用折叠屏设计的努比亚α,这款产品曾在IFA2018中亮相,其外观介于智能手表和手机之间,看起来个性十足。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本届MWC2019上,努比亚α的外观设计并不是我们之前看到的那种模样。

    努比亚α渲染图努比亚α渲染图

    近日海外爆料博主Ben Geskin公布了一张努比亚α的最新渲染图,图片中的手机依然采用平板造型,不过机身上下两侧却有弧度,侧面似乎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Ben Geskin表示,这部手机仍然是一部折叠屏手机,莫非这台手机可以通过弯曲实现多种新奇的功能?

    努比亚α宣传海报努比亚α渲染图首次曝光 柔性屏新物种即将问世努比亚α宣传海报

    根据官方宣传来看,努比亚α的产品宣传slogan为“FLEX YOUR LIFE(弯曲你的生活)”,还表示这部手机为“划时代的智能新物种”,可见这部手机在外观设计以及产品特色功能方面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配备双屏的努比亚X配备双屏的努比亚X

    全面屏时代来临,哪种全面屏形态才是最好的?现在各家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去年努比亚曾推出双屏手机努比亚X,超高屏占比的正面屏与多种玩法的个性副屏强强结合,向我们展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全面屏手机,也展示了努比亚的创新力。现在伴随着努比亚α的亮相,又一种全面屏新形态即将来临,这部手机又有哪些亮点?就让我们期待MWC2019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