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小米官宣双折叠手机 产品总监讲述双折叠研发的困难
  • 小米官宣双折叠手机 产品总监讲述双折叠研发的困难

    时间:2019-01-2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1月23日中午,小米林斌在微博发布了全球首款双折叠手机的上手视频。由于采用双外折叠设计,小米这款设备巧妙结合了平板和手机的使用体验,兼具实用与美观。当日下午两点,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讲述了双折叠研发的困难。

    小米双折叠手机小米双折叠手机

    王腾表示:“很多家都在做折叠形态的预研,我们做的是外折双折的方式,外折本身比内折难度要高,双折就是难度double。选择双折的方式可以让手机无论折叠还是打开状态都能正常使用。”随后他也补充道:“样机挺酷的,不过还有很多难点需要继续攻克,敬请期待。”

    微博回应微博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在评论区问到:“外折比内折难度高吗?”王腾回应称:“难度主要是跌落和划伤。”不同于内折,外折需要考虑手机跌落造成的损伤问题,面对的困难也更多。

    2019年将会是折叠屏手机“井喷”的一年,除小米外,三星、华为也都表示将会在今年推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折叠屏作为手机未来形态趋势之一,相信会在2019年给我们新的惊喜和新的设计思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