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赵明:荣耀V20登陆欧洲 硬核技术引领行业升级!
  • 赵明:荣耀V20登陆欧洲 硬核技术引领行业升级!

    时间:2019-01-2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1月22日,荣耀在法国巴黎发布了荣耀V20,这款年度旗舰手机由此正式登陆欧洲市场。荣耀总裁赵明表示,科技标杆荣耀V20,集九项自主研发的领先科技于一身,让海外媒体见所未见。过去5年,荣耀手机以硬核技术引领行业升级,不断为用户打造极致产品。这背后依托的是荣耀手机掌握的核心技术,更是荣耀手机对品质、创新、服务的始终坚持。

    荣耀V20法国巴黎发布会荣耀V20法国巴黎发布会

    赵明的微博赵明的微博

    全新的荣耀V20拥有九大极致科技:麒麟980;全系标配4800万AI超清摄影;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通信;TOF立体深感镜头;泰尔实验室评定首款综合游戏五星体验手机;MOSCHINO联合设计高阶美学;魅眼全视屏;GPU Cloud无边界办公和游戏;智慧生命体YOYO。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极具竞争力。

    荣耀V20荣耀V20

    荣耀V20荣耀V20

    荣耀官方微博荣耀官方微博

    赵明的微博赵明的微博

    同时,从这款手机开始,荣耀品牌也开始了全面升级。首先是品牌logo的变化,以往的荣耀手机logo“honor”是小写,现在变成了大写的“HONOR”,显得更加大气磅礴。荣耀手机、荣耀总裁赵明的微博背景,变成了极具科技感的背景,体现出以荣耀V20为代表的荣耀手机的科技美学和时尚气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