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摩托罗拉折叠屏专利曝光 或为复刻摩托罗拉RAZR准备
  • 摩托罗拉折叠屏专利曝光 或为复刻摩托罗拉RAZR准备

    时间:2019-01-2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近日,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摩托罗拉多项可折叠屏幕技术专利,可以看出摩托罗拉为折叠屏投入很多的心思。但其中有一项专利方案很有特点,虽然与三星Galaxy F同为向内翻折,但却有一丝当年翻盖机的味道。

    摩托罗拉RAZR手机摩托罗拉RAZR手机

    这项折叠屏专利思路原理与翻盖机类似,翻开后用户就可以看到一快相对狭长的屏幕,而且在设备背部没有再安装第二块屏幕,而是由摄像头、闪光灯和扬声器取而代之。如果这个专利成功投入实际生产,可能是所有折叠屏设备当中最为“复古”的。

    专利示意图专利示意图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还有几项向外翻折的折叠屏专利,原理与柔宇FlexPai类似,专利中描述的外翻折叠屏设备看上去也相当吸引人。

    专利示意图专利示意图

    此前有道报道称,摩托罗拉将以折叠屏的形式复刻经典的RAZR(刀锋)系列手机,专利示意图逻辑与之前曝光的设计图非常相似。昔日经典如何在新时代演绎凤凰涅盘,摩托罗拉的折叠屏设备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