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Tempow携手ADG拓展中国市场
  • Tempow携手ADG拓展中国市场

    时间:2019-01-2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Tempow携手ADG拓展中国市场

    Tempow携手ADG共同拓展与中国领先设备制造商的合作

    Tempow和ADG联合发布

    2019年1月22日

    法国巴黎,中国北京

    Tempow和ADG 今天联合宣布――Tempow选择与Alliance Development Group(安联思,简称ADG)合作,加速其与全球领先的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智能电视厂商、智能音箱厂商、汽车厂商、无线耳机厂商、以及芯片厂商的商业合作进程。Tempow之所以选择ADG,是因为ADG在帮助西方科技公司成功的拓展他们在中国设备生态系统中的业务方面,已经有了17年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

    Tempow是首个独立的专业蓝牙技术软件专家团队,为硬件和芯片制造商设计纯软件的可扩展解决方案。Tempow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蓝牙栈,可以无缝兼容任何芯片制造商所提供的产品。

    “凭借着独特而先进的蓝牙分流和同步技术,Tempow将自我定位为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升智能设备蓝牙体验的公司,” ADG的总经理Chris DeAngelis说,“自从我们与Tempow合作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国内设备生态对Tempow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这些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蓝牙面临的诸多挑战,而且能够真正推动在那些通常被忽略的领域的独特创新。集成Tempow技术的一些产品将会于2019年面世,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让消费者来体验这些炫酷的功能了。”

    Tempow公司CEO Vincent Nallatamby补充说,“中国一家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向我们推荐了ADG公司,我们的VC投资公司也很快证实了ADG之前在相关领域的杰出工作成就。在与ADG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之后,我们很快就与多家客户的核心团队进行了直接地沟通,推动业务拓展。我们很期待与ADG接下来的合作。”

    关于Tempow

    Tempow 是一家致力于挑战蓝牙技术极限的研发公司。Tempow的第一款产品Tempow Audio Profile (TAP,Tempow 音频配置文件)是一个升级版的蓝牙协议,允许安卓智能设备分流并完美同步音频到多个蓝牙音频播放端。该技术属于百分百的纯软件解决方案,并且可以集成在智能设备上控制任何品牌的蓝牙音箱。目前在安卓设备生态里,Tempow的技术提升了手机设备、耳机、音箱、电视、机顶盒等产品上的蓝牙用户体验。迄今为止Tempow已经完成了一轮意义重大的天使投资,并与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签署了一项全球合作协议,将Tempow增强的蓝牙技术搭载到数以百万计的设备上。Tempow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并在美国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州及中国深圳设有分支机构。

    关于ADG

    自2001年以来,ADG一直是快速增长的企业级和消费者级技术公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这些公司寻求与中国领先企业建立、拓展和推进跨境合作关系。ADG凭借专业的中国本土团队、深厚的行业经验及广博的人脉资源,为这些科技公司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平台,帮助他们快速有效地实现在中国的商业战略目标。ADG已经帮助超过100家领先的技术公司拓展中国市场,这些合作伙伴公司包括细分行业的领导者们,如Hiya、DriveScale、PayPal、The Weather Channel、Silicon Image、Nuance、Canonical、Ubuntu、EyeVerify、Graphite Software、Fleksy、Vlingo、Canesta、Audience、Brightstar、Aiqudo、Netezza、IBM、Intervoice等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