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全球最快无线充电!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到底有多快?
  • 全球最快无线充电!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到底有多快?

    时间:2019-01-2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今日正式公布。这款手机基于“极简”和“无束缚”理念,采用ONE PIECE Unibody陶瓷一体成型设计,机身没有任何实体按键,浑然一体,成为全球首款真无孔全面屏手机。在创新设计上,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更是黑科技满满,Super mCharge Wireless无线超级快充就是其中之一。

    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

    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配备了专属充电底座,搭载魅族自主研发的18W Super mCharge Wireless无线超级快充,低温高效。目前常见的无线充电手机仅有7.5W~10W的充电功率,和有线快充相去甚远,即便是目前无线充电速度最快的华为Mate 20 Pro也仅有15W。这让支持18W无线超级快充的魅族zero,一举成为全球最快的无线充电手机。

    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

    不仅是媲美有线快充的无线充电,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还具备USB 3.0高速无线传输能力,这在当前的旗舰手机中是绝无仅有的,简直酷到没朋友!配合全新的柔性曲面OLED屏、屏下光学指纹技术、屏幕发声技术等前沿科技,让我们对这款手机充满了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