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再下一城!华为巴拿马第一家体验店在Multi Plaza开业
  • 再下一城!华为巴拿马第一家体验店在Multi Plaza开业

    时间:2019-01-2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2018年对于华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对于CBG来说,智能手机出货量突破2亿大关,攀升至全球第二,实现了飞跃性的增长,这离不开庞大的中国市场也离不开极具挖掘潜力海外市场。近日,位于中美洲的巴拿马迎来了首家华为体验店开业,现场可谓“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华为体验店华为体验店

    本次在巴拿马开业的华为体验店位于当地最高端的Multi Plaza,开业当天,早上8点前排队的人已经排到了商场外边,最“敬业”的用户更是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经开始排队。有的用户甚至为求一部华为Mate 10 Pro,寻遍巴拿马,可见华为产品在巴拿马的受欢迎程度。

    华为体验店华为体验店

    另外据一项数据显示,截至到2018年12月,华为手机在巴拿马的市场份额逼近40%,整体品牌考虑度超过50%,在巴拿马华为可以说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品牌。巴拿马第一家华为体验店的开业,将进一步让华为在巴拿马站稳脚跟,为巴拿马用户带去更加优质的产品。对于当地用户而言,可能在购买华为产品时能够挑选的种类更加多样,而且售价方面可能也会有相应的惊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