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百度已死”最新消息汇总 各位网友请安静吃瓜!
  • “百度已死”最新消息汇总 各位网友请安静吃瓜!

    时间:2019-01-2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昨日自媒体“新闻实验室”一篇名为《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的文章爆红网络。对此百度回应称,目前百度搜索结果中,百家号内容全站占比小于10%;目前拥有190万百家号创作者,覆盖了全部的权威媒体和资讯机构,也包含了大量优质的自媒体,他们在源源不断地贡献深度、权威的好内容。

    百度股价百度股价

    事件发生后,百度股价下跌6.4%,报160.39美元。对此《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的作者方可成回应称,“我的文章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百度股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花旗调低目标价位、对于营销开支增加的担忧,以及对于整体经济状况的忧虑。

    方可成声明方可成声明

    在今日中午,方可成再次发文回应百度,方可成表示:“这篇文章的传播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大家都有类似的使用体验,只不过终于有人写出来了。”方可成认为,百度是搜索引擎,如果使用它不能找到有用的信息,那就不是搜索引擎了。百度的全站比例没有太多意义,大家搜索只看前两页,如果能给出第一页的结果会更有说服力。

    百度说明百度说明

    随后在今日召开的百度百家号2019年内容创作者盛典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在发言中提道:“昨天对这个活动还不太满意,预热还不够,今天看来预热够了。” 沈抖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App都是独立的个体,相互连接非常困难,因此百度才提出了百家号和小程序等行业解决方案扭转局面。目前百家号日活达到1.6亿,信息流日均推荐量超150亿,百家号内容创作者超190万,短视频日活用户突破1.1亿,广告收入增加160%。

    方可成微博方可成微博

    图片来自央视网图片来自央视网

    在这场关于百度的讨论中,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和央视网评也参与其中,搜狗公司CEO王小川表示:欢迎使用搜狗,央视网微博微博评论称:“百”家争鸣,才显风“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