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索尼XZ4渲染图再度曝光 网友:这一点可能是世界第一
  • 索尼XZ4渲染图再度曝光 网友:这一点可能是世界第一

    时间:2019-01-2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索尼将在今年MWC2019发布索尼Xperia XZ4,本站之前已有多次爆料,这款手机将搭载21:9的带鱼屏。1月23日,外媒91mobile再次分享了这款手机的谍渲染照,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屏幕设计看上去极为惊艳。如果索尼这次给力,索尼将会凭借这个非凡的屏幕质量和设计重回主流手机市场。

    索尼Xperia XZ4渲染图(本图取自91mobile)索尼Xperia XZ4渲染图(本图取自91mobile)

    据悉,索尼Xperia XZ4搭载21:9的6.55英寸“带鱼屏”,极高的屏占比和狭长的屏幕有可能会成为这款手机一大亮点。在日常使用中,21:9的“带鱼屏”也有它的实际意义,当你看电影时有着完美的视觉体验。正因如此,索尼Xperia XZ4的机身偏“瘦”,所以在握持感方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索尼Xperia XZ4渲染图索尼Xperia XZ4渲染图

    在配置上,索尼Xperia XZ4,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采用我们熟悉的侧面指纹,保留3.5mm耳机插孔,机身厚度8.9mm。索尼Xperia XZ4配备后置双摄,前置超广角相机。所以在影音娱乐方面,这款手机绝对不输市面上的主流旗舰手机。

    索尼Xperia XZ4将在MWC2019上发布,索尼能否凭借这款手机在机海中拔得头筹,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