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三星Galaxy S10+今年或改名 售价可能要达到这个数
  • 三星Galaxy S10+今年或改名 售价可能要达到这个数

    时间:2019-01-2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阵容真的是可以用豪华来形容,除了传统的三星Galaxy 10 lite、S10、S10+,还有一款三星Galaxy S10 5G版本,现在这条产品线又传来了新消息。

    三星Galaxy S10+效果图三星Galaxy S10+效果图

    根据三星新闻网站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Galaxy S10+型号可能会被Galaxy S10 Pro的新名称取代。另外透露三星Galaxy S10 Pro有一个陶瓷机身版本,但是有黑色金属拉丝机身装饰。陶瓷机身的颜值不输传统的金属,玻璃机身,这一点在小米MIX 3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

    至于售价还有可能创出新高度。三星Galaxy 10 Pro美国售价甚至有可能高达18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218元,三星Galaxy S10 Pro低配版售价12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9247元。不过这都是海外售价,对国内零售价可能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因为很多手机厂商都会根据销售地区调整售价。而至于三星Galaxy S10标准版售价999欧元起售,折合人民币约7698元。

    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在旧金山发布,国区售价可能要等到国内发布会可能才会公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