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新一代AirPods或将于近期发布 支持健康监测功能
  • 新一代AirPods或将于近期发布 支持健康监测功能

    时间:2019-01-2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2016年秋季,苹果发布了第一代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这款耳机一经发布就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甚至是两年后的今天,这款产品仍然在热销中,不少消费者都因为这款耳机体会到了无线世界的魅力。

    AirPodsAirPods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2019年苹果将在可穿戴产品领域发力,新一代的AirPods或许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这款耳机将新增健康监测功能,为的就是能够帮助人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身体。

    事实上,新款AirPods已经在前不久通过了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认证。这款耳机将采用全新的蓝牙5.0标准,信号质量也会更好。

    新老AirPods耳机对比新老AirPods耳机对比

    而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AirPods或许不会有太大的升级,只是充电盒的充电提示灯被挪动到其他位置。当然,现在关于新款AirPods还没有十分准确的消息,所以我们也只能期待能够尽早见到这款全新的蓝牙耳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