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vivo APEX 2019官方渲染图曝光 一体无暇机身惊艳了
  • vivo APEX 2019官方渲染图曝光 一体无暇机身惊艳了

    时间:2019-01-2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魅族在昨天的直播中发布了全球首款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陶瓷一体机身、18W无线充电、屏下发声技术、eSIM以及虚拟侧压按键等,简直是满满的黑科技。而在今天,vivo同样将带来一款类似设计的新机――vivo APEX 2019,现在媒体曝光了该机的官方渲染图。

    vivo APEX 2019渲染图(图源网)vivo APEX 2019渲染图(图源网)

    从图片看,vivo APEX 2019的产品slogan是“至简未来”,暗示该机超前的一体无暇机身设计。中间的手机渲染图和此前国外曝光的渲染图类似,正面四道边框非常窄,屏占比应该能超过90%,看不到前置摄像头,但又不太可能是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因为这样会造成机身开孔,不知道vivo会采用什么样的黑科技来实现自拍功能。

    vivo APEX 2019渲染图(图源网)vivo APEX 2019渲染图(图源网)

    在机身背面,vivo APEX 2019如同一块镜面不锈钢,极致圆滑的造型浑然天成。该机后置竖排双摄,摄像头和闪光灯的面积较小,减少对后背简洁性的影响。

    vivo APEX 2019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发布,手机中国也会全程直播,到时候观看我们的直播,就知道所有的谜底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