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早报:乐视子公司欠债不还/ 聊天宝上线“摇钱树”功能
  • 早报:乐视子公司欠债不还/ 聊天宝上线“摇钱树”功能

    时间:2019-01-2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早报】乐视网最近连发声明,最新的声明表示其全资子公司欠债9794.9万,目前无力偿还。除了乐视外,快如科技推出的聊天宝宣布摇钱树功能正式上线开始测试,可以在“领钱”页面中找到入口并进行游戏。提到钱,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售价曝光,可能高达一万五!

    ⊙乐视全资子公司近亿元欠款未偿还 乐视称还款困难

    根据乐视网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乐视网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乐视新生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收到北京文科租赁发出的《还款通知书》,还款金额共计9794.9万元,目前尚未偿还。

    乐视网公告乐视网公告

    早报点评: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聊天宝App上线“摇钱树”功能 这次竟然真的能“摇”钱!

    刚刚进入2019年,相信大家已经被三大社交产品大战微信的事件刷了一波屏,不管是聊天宝、快闪还是马桶MT,都拥有着非常明显的个性化标签,用户在了解后能够一眼辨识。其中老罗的聊天宝更是以聊天、阅读新闻能赚钱而著称,遂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1月21日,聊天宝官方更是宣布,摇钱树功能正式上线开始测试。

    聊天宝聊天宝

    早报点评:什么时候才能攒够提现的钱啊!

    ⊙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售价高达一万五!

    三星手机今年的第一场大型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在旧金山举行。会上将推出三星Galaxy S10系列,并且很有可能推出三星首款可折叠设备。虽然这两款手机的目标受众看起来非常相似,但实际上它们可能存在巨大的价格差距。

    三星推特消息三星推特消息

    早报点评:买不起!买不起!

    ⊙诺基亚砍掉其他业务 押注下一代旗舰产品

    近日HMD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智能手机是公司目前的重点业务,除手机业务外,诺基亚并没有推出其他产品的计划。但事实证明,HMD可能对媒体有所隐瞒。

    诺基亚X7诺基亚X7

    早报点评:不怕错过风口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