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vivo APEX 2019亮屏渲染图曝光 这屏占比有点无敌
  • vivo APEX 2019亮屏渲染图曝光 这屏占比有点无敌

    时间:2019-01-2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vivo在2018年大秀肌肉的场景历历在目,APEX、NEX等产品成为手机行业的惊艳之作。而到了2019年,vivo依然没有停下创新的步伐。根据官方消息,全新的vivo APEX 2019将在1月24日发布,并表示该机将再次演进,用科技力量唤醒至简未来。

    vivo APEX 2019渲染图(图源微博)vivo APEX 2019渲染图(图源微博)

    在微博等网络渠道上,vivo APEX 2019的消息层出不穷,有真有假。日前,便有一张号称是vivo APEX 2019正面渲染图的图片的亮相,其正面视觉效果惊人,相比vivo NEX的边框控制更加极致,尤其下边框几乎超过iPhone XS的水平,整个屏占比非常之高。只不过,这张图的真实性还难以下定论,大家参考就好了。

    vivo APEX 2019将发布vivo APEX 2019将发布

    不过根据此前的渲染图以及vivo官方放出的街采视频,vivo APEX 2019的主要设计风格应该是极简未来感。在未来,手机上多余的孔位和按键都会消失不见,从而形成和谐统一的观感和触感。而vivo APEX 2019应该是对未来手机的一种超前探索,至于vivo现阶段能做到哪个层面,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