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联想Z5 Pro GT骁龙855版今日开启预约!还不抢一台?
  • 联想Z5 Pro GT骁龙855版今日开启预约!还不抢一台?

    时间:2019-01-2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作为国产大厂的联想,近年来在手机领域也是大招不断。如果说此前的机型只是小试牛刀,那么后来推出的第一款滑盖机型Z5 Pro则是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联想的硬实力。不过这对于联想来说,还远远不够。在去年的发布会上,联想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手机,联想Z5 Pro GT。

    联想Z5 Pro GT联想Z5 Pro GT

    这款万众瞩目的骁龙855旗舰,终于即将发售。今天上午,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发布微博称:“上帝安排一个人的命运,或者说给一个人使命,其实是给他一个爱好,一种真实的喜欢,一种叫做“瘾”的东西。联想Z5 Pro GT 骁龙855O今早10点 全网开启预约”。这款万众瞩目的旗舰机终于来了,朋友们还不抢起来?

    联想Z5 Pro GT联想Z5 Pro GT

    作为全球首款骁龙855手机,联想Z5 Pro GT首先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机械感十足的滑盖设计,魔性的手感让人欲罢不能!配置方面,联想Z5 Pro GT自然是顶级中的顶级,除了骁龙855顶级芯片,还拥有12+512GB的超大内存,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这款手机的各方面表现,请移步评测:全球首款骁龙855旗舰评测!联想Z5 Pro GT表现如何?今天上午10点,这款神机将开启预约,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