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LG G8 ThinQ渲染图曝光 这命名中国消费者只能拒绝
  • LG G8 ThinQ渲染图曝光 这命名中国消费者只能拒绝

    时间:2019-01-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据韩国媒体报道,LG将于2月25日在MWC 2019世界移动大会中发布一款双屏无缝拼接的手机,听起来很玄乎,其实渲染图和普通手机没什么区别,这宽阔的刘海屏显然没有跟上以华为Mate 20为首的中国厂商的脚步。最奇葩的是,这款手机很可能为LG G8 ThinQ,注定了它不会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LG G8 ThinQ渲染图LG G8 ThinQ渲染图

    上一款采用类似命名方式的手机是三星Galaxy J8,这款手机仅在海外市场发售,国内消费者只能远远地吐槽下。早在2018年2月,LG手机就宣布退出了中国市场,但5月份又宣布回归国内市场。LG手机对中国市场的纠结可见一斑,这款手机的命名方式表明了LG手机已经与中国消费者渐行渐远。

    LG G8 ThinQ渲染图LG G8 ThinQ渲染图

    LG G8 ThinQ渲染图LG G8 ThinQ渲染图

    从曝光的渲染图及其他信息来看,LG G8 ThinQ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1英寸,LCD 材质。据传其“刘海”内有多达5个开孔,前置双摄像头。它的后置双摄为平行放置,摄像头下方是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此外,LG G8 ThinQ或将加入屏幕发声技术,取消传统的扬声器开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