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小米法国巴黎店铺开业 铁杆米粉凌晨3点便开始排队
  • 小米法国巴黎店铺开业 铁杆米粉凌晨3点便开始排队

    时间:2019-01-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小米科技CEO雷军近段时间在微博上的活跃度相比以往高了不少,简直成为了小米最新资讯的播报台。而在今天上午,雷军发布一条好消息,小米在法国巴黎的店铺即将正式营业,这意味着小米正式进入法国市场!当然,这并不是我们要说的重点……

    小米法国巴黎店铺开业 铁杆米粉凌晨3点便开始排队

    雷军表示,(当地时间)明天中午,位于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小米专卖店将正式开业。 小米进入到法国市场之后,当地消费者可以更方便地享受到小米带来的科技产品。雷军还透露,发微博的时候是法国时间凌晨三点,但已经有不少铁杆米粉开始排队!他坚信,全世界都喜欢“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小米一定会在欧洲市场大胜!

    小米法国巴黎店铺开业 铁杆米粉凌晨3点便开始排队

    小米法国巴黎店铺开业 铁杆米粉凌晨3点便开始排队

    据外媒报道,小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9大会前(具体为2月24日)举行媒体沟通会,发布全新的5G版小米MIX 3。结合小米在欧洲各个市场的进军步伐,对于小米而言,2019年欧洲是非常重要的开拓形市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