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英雄联盟春季赛开幕战 IG战队开门红2:0斩落TOP
  • 英雄联盟春季赛开幕战 IG战队开门红2:0斩落TOP

    时间:2019-0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CNMO新闻】1月14日,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正式开幕,16支战队的选手代表齐聚上海主场,共同见证了春季赛的开幕。春季赛开幕首战由IG对阵TOP,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之后,冠军之师能否浩气长存,一举拿下TOP呢?TOP又能否给予IG致命一击虎口拔牙呢?经过两场惨烈的角逐,最终IG战队2:0拿下TOP,完成新赛季首胜。

    英雄联盟春季赛英雄联盟春季赛

    第一局TOP前期团战凶悍,给IG带来不小的压力,中期IG在中路抓住一波5打3的机会果断强开,击杀TOP三人后拿到大龙,获得优势后滚起雪球战胜TOP。第二局TOP前期通过强力的团战再次获得优势,IG中期一波击杀猪妹后拿到大龙,随后IG开启全员莽夫模式滚雪球拿下胜利。

    随后IG官方微博表示,“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iG首战告捷,本条微博将抽出10个幸运鹅送出S8夺冠纪念铜币”以此来庆祝IG战队取得开门红。今天的比赛你看了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