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第二代iPhone XR有望采用双摄方案、OLED屏幕
  • 第二代iPhone XR有望采用双摄方案、OLED屏幕

    时间:2019-0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相较于过去,2019年新iPhone的相关升级内容我们开始更早的进行关注。在爆料达人曝光新iPhone可能搭载三摄方案之后,接连有相关消息陆续传出。比如其中第二代iPhone XR可望升级为双摄,应该会让不少人感到期待。

    iPhoneiPhone

    一般来说,业界大多预测苹果会在2019年延续2018年的做法,一次推出三款新iPhone,而《华尔街日报》日前发表的报导也持同样看法,他们认为,先前曝光的三摄矩阵方案,应会被苹果用于当前iPhone XS Max 的下一代,让今年的iPhone XS Max、iPhone XS之间的规格差异化加大,也用来展现二代iPhone XS Max更高端的定位。

    至于先前相关消息很少的第二代iPhone XR,也第一次传出主相机规格有机会升级双摄,摄影能力有望大幅提升。在2018年 iPhone的产品组合当中,唯有iPhone XR主镜头方面采用单摄方案。另外,第二代iPhone XR可能会采用OLED屏幕,也就是说,苹果全线iPhone新品都将采用OLED屏幕。如果第二代iPhone XR能够继续维持今年的价格,那么市场反馈一定会更加积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