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快播王欣的匿名社交软件马桶MT上线 被微信秒封杀!
  • 快播王欣的匿名社交软件马桶MT上线 被微信秒封杀!

    时间:2019-0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快播王欣在复出以后,一直非常低调。2019年年初,王欣终于干了一件大事,推出了一款匿名社交软件――马桶MT,它的灵感像是来自于美国的匿名分享应用Secret(已关闭),听起来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不过,国内社交网络老大哥腾讯显然不能容忍这款软件的存在。

    马桶MT马桶MT

    王欣的微博王欣的微博

    王欣的微博@王铁匠 昨夜发布了一条微博,显示马桶MT的分享链接已经被微信封杀,他无奈调侃道:“不知道你怕什么?”以快播曾经的影响力来看,腾讯给以重视也是理所当然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老祖宗的祖训还是腾讯记得最牢!

    马桶MT马桶MT

    回到马桶MT这款软件来看,话题有点类似微信的漂流瓶,但可以带红包发布,聊天还能领红包!这绝对是中国特色了,想必会吸引不少小伙伴。马桶MT似乎还支持熟人匿名聊天,平时不方便对人说的话,可以在这里匿名吐槽,爱尝鲜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支持一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