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天马柔性AMOLED显示屏将量产 目前处于产能爬坡阶段
  • 天马柔性AMOLED显示屏将量产 目前处于产能爬坡阶段

    时间:2019-0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1月15日,根据深天马A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发布的消息显示,旗下武汉天马一刚性屏已经在2018年6月初正式向品牌客户出货,柔性屏幕已经量产并积极向更多用户推广、验证中。

    图片来自天马图片来自天马

    天马表示,目前柔性屏产线处于产能爬坡阶段,武汉天马二期正在积极推进中。项目建成后,武汉天马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总产能将达到3.75万张/月柔性AMOLED显示面板。此外,天马表示设备厂商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身对关键工艺、技术掌握和了解的深度与广度,为此,天马前期会进行充分、深入的研究、测试、分析、积累经验,不会盲从选择。

    图片来自天马图片来自天马

    目前柔宇科技已经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三星也将在近日发布可折叠屏幕手机,有传言称LG也在开发自己的手机,最早可能在明年年初上市。华为称,它也在开发一款可折叠手机,并将配备高速5G网络。一旦供应链供货充足,我们或许在2019年下半年将看到更多的可折叠屏幕手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