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红米Note 7首销势头强劲!几十万台备货分分钟售罄
  • 红米Note 7首销势头强劲!几十万台备货分分钟售罄

    时间:2019-0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作为曾经消灭了山寨机的国民手机,红米系列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性价比”三个字最好的体现。近日卢伟冰加盟小米,副线品牌Redmi强势成立,并且发布了一款性价比高到逆天的新品红米Note 7。今天红米Note 7首销,势头十分猛烈,几十万台备货仅8分36秒就宣布售罄,足以见得用户们对这款机型的喜爱。

    卢伟冰微博卢伟冰微博

    Redmi负责人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Redmi Note7预售超出我们的预期,尽管备货几十万台,今天的预售在暂停两天后,只开放了20分钟就不得不关闭。为了保证明天来的用户有货,我们内部已经全体动员,加大力度,持续提高产出,保证供应。也请喜欢的朋友明天(15号)上午10时准时来。”

    红米Note 7红米Note 7

    作为红米家族全新的“性价比之王”,红米Note 7在配置上足够良心。红米Note 7采用了一块6.3英寸水滴全面屏和幻彩渐变玻璃机身,搭载“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QC4快充和红外遥控功能;拥有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以及18个月超长质保。999元起的售价,心动的话明天别忘了整一台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