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美团开始做游戏了?美团高级副总裁竟然这样回应
  • 美团开始做游戏了?美团高级副总裁竟然这样回应

    时间:2019-0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CNMO新闻】这年头跨界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日美团点评正在招聘游戏设计师、策划等职位,而且要求3-5年工作经验,多数岗位薪资在2-4万/月,少数岗位月薪高达4-6万元。有业内人士猜测,美团做游戏或将与其擅长的餐饮领域相关。

    美团美团

    有人觉得美团想要开辟新业务,也有人认为美团只是为了缩减亏损……一时间各种猜测充斥着互联网。1月15日,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慧文仅在朋友圈发文称:“我就试试,别多想。”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内容。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回应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回应

    虽然美团点评没有公开回应此次招聘,但是在2017年11月,王慧文曾就“如何判断是否探索一个新业务”时给出了五个条件:看这个业务是否符合美团点评的企业使命;新业务所处的行业,在未来一段时间是否会发生巨大的变化;新业务所处的行业,用户和商家是否对现状满意;新业务未来的市场规模;跟我们已有业务之间的关系。

    有分析师称:“美团点评做游戏,并不是转型,而是为了提高用户活跃度和黏性,这也是一般互联网企业的做法。另外,游戏业务的变现能力也一定是美团点评的主要诉求”。作为参考,《王者荣耀》2018年收入超280亿元,变现能力可见一斑。以美团系的市场覆盖率,依靠游戏增加收入并非不可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