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三摄手机2019年或遇井喷 2.35亿部销量剑指苍穹
  • 三摄手机2019年或遇井喷 2.35亿部销量剑指苍穹

    时间:2019-0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智能手机发展所展现出来的多摄像头、全面屏、3D结构光的趋势让我们眼前一亮。尤其是多摄像头的发展上,手机通过搭载多个摄像头实现了拍照能力的稳步提升。以年初的华为P20 Pro为首的一批三摄手机开始正式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华为P20 Pro华为P20 Pro

    近日,据第三方调研机构群智咨询(Sigmaintell)最新发布的报告预测,预计2019年全球支持三摄(含TOF)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约2.35亿部,三摄将进入高速增长期。而且随着三摄技术的成熟以及成本控制问题,三摄也有望在千元机现身,从而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拍摄体验。

    回首2018年三摄手机出货厂商,华为占据了龙头的位置,其三摄手机占其整体发货量的比重约7%。而在2019年,华为或仍盘踞榜首,而其占有率也将提升至31%左右,紧随其后的三星和苹果相信也会在2019年推出更多或是推出首款三摄手机,以此来提振市场。至于是三摄一路高歌还是四摄要崭露头角,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