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智能洗车驿公里获得阿里巴巴B轮投资
  • 智能洗车驿公里获得阿里巴巴B轮投资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智能洗车公司驿公里最近获得了由独家战略投资方阿里巴巴的B轮融资,但融资金额并未透露,本轮融资的资金主要用于网点布局及技术研发。

    智能洗车驿公里智能洗车驿公里

    驿公里CEO施恒之表示,目前,驿公里的收入主要来源于洗车费用,日洗车单量接近1万单,平均每分钟有6辆汽车在使用他们的洗车机。在杭州,驿公里做到全渠道投放,位置包括加油站、写字楼和停车场等。杭州以外的城市,驿公里目前只在加油站投放,给加油站15%的营业额分成。

    按照规划,今年底驿公里将在全国投放200家网点,门店范围包括浙江、安徽、四川、江苏、广东、福建、陕西等省市,合作单位包括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化石油、国家电网、以及一些政府机关。未来五年,驿公里预计在全国布局1万家以上门店。

    智能洗车驿公里智能洗车驿公里

    据了解,驿公里成立于2014年,在2017年8月正式推出智能洗车机器人,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扫码,在“极速洗车”、“普通洗车”、“水蜡洗车”三种模式中任选一种,将车辆停入洗车机指定位置,洗完后支付费用即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