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太阳能自动驾驶汽车即将亮相 明年CES推
  • 太阳能自动驾驶汽车即将亮相 明年CES推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最近,墨尔本大学展示了一款自动驾驶车型,新车是由Applied Electric Vehicle Robotics公司所研发。该车不仅造型独特,并且采用了太阳能技术,最大限速为40公里/小时。它还采用了轻量化技术,可以满足日益复杂且持续扩展的城市交通环境。

    太阳能自动驾驶汽车即将亮相太阳能自动驾驶汽车即将亮相

    目前新车仍处于“自动驾驶就绪”状态,如果要实现无人驾驶目标,还需要相关法律完善和车型试驾后才能做决定。在此之前,研究人员将确认其功能的安全性。对于这款车型而言,汽车共享体系是理想之选,可为当地用户提供出行服务。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另外,这款自动驾驶电动车型将在明年1月份的美国CES展会上亮相,公司已在三年前对这款车型进行研发,其主体的机械替换操作只需要6分钟即可完成,只需单独的带插头线束即可连接驾驶显示屏及操控设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