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现代摩比斯在CES展示技术 智能汽车有关
  • 现代摩比斯在CES展示技术 智能汽车有关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最近来自韩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公司现代摩比斯宣布,将在即将开幕的CES 2019展上展示包括氢燃料电池、虚拟座舱触控技术在内的未来汽车技术。

    现代摩比斯在CES展示技术现代摩比斯在CES展示技术

    现代摩比斯的虚拟座舱触控技术的应用场景主要用于自动驾驶领域,以便实现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通过该技术,能在完全自动驾驶模式下选择看电影或是调节音量。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车窗显示技术,在手动驾驶模式下,该车窗是透明的,但是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该车窗会变暗,就像附了一层黑色薄膜。当把视频投在车窗上时,车窗就变成了汽车屏幕。

    现代摩比斯现代摩比斯

    现代摩比斯还将采集乘客的情感状态,自动驾驶车型会根据乘客的情绪来自动调节照明、播放音乐等。此技术还将用于基于学习的人工智能技术,对内部摄像头捕捉的乘客面部表情进行分类,可以辨别出驾驶者是否有醉酒驾驶和疲劳驾驶,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