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有了这部手机 你也能轻松拍到璀璨银河
  • 有了这部手机 你也能轻松拍到璀璨银河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许多天文爱好者都喜欢将灿烂星河永久保存下来,如果能拍到不多见的流星雨,更能让天文爱好者们欣喜万分。上周末,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的双子座流星雨光临地球,霎时间大量的流星雨照片刷屏了整个社交网络。在众多照片中,相信你也和我们一样,发现了这张与众不同的图片。

    图片来自@张超_摇光图片来自@张超_摇光

    这张照片是国家天文研究员@张超_摇光使用手机拍摄的。根据水印来看,这张照片竟然是努比亚X拍出来的。联想到此前努比亚的手机都被誉为“能拍星星的手机”,看来全新的努比亚X在拍照能力方面同样可以得到不少天文爱好者的认可。

    一直以来,强悍的拍照能力都是努比亚手机的招牌。早在2014年,努比亚手机就可以拍摄《瞬间・永恒》这种高质量的银河照片,这张照片已经被国家天文馆永久珍藏,其拍照表现可见一斑。

    《瞬间・永恒》《瞬间・永恒》

    为了让夜空中最亮的星同样能在手机中闪耀,努比亚在前不久正式发布了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这部手机将唯美星空保留在手机之中,通过蓝色的玻璃背板与金色的中框完美结合,最终打造出这部与众不同的个性旗舰。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

    目前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已经在多平台开启预约,并将于12月24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与此同时,努比亚X海光蓝版本也已经正式预约,12月2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