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ofo小黄车发布退押金政策提醒 耐心等待
  • ofo小黄车发布退押金政策提醒 耐心等待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互联网寒冬是不是真的要冻死一部分企业?连日来,ofo共享单车退押金事件一度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12月17日,许多市民来到ofo小黄车位于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的总部退押金,由于前来的市民较多,队伍甚至从ofo公司五层一直排到了大楼外。现场ofo官方仅做登记,需3个工作日才能退款。

    ofo小黄车ofo小黄车

    12月17日晚,ofo小黄车官方微博发布最新退押金政策提醒,以提示广大用户目前ofo的退押金计划。提醒表示,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按顺序退款。并且ofo指出,由于用户基数大,存在退押金申请激增的可能,需要用户耐心等待,ofo承诺依序妥善处理好退押金事宜,请广大用户放心。

    此前有不少用户反应使用APP退押金非常困难,所以这次会出现总部排队退押金的现象,那么,大家的押金退了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