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奔驰公布EQC车型碰撞测试结果 加强安全
  • 奔驰公布EQC车型碰撞测试结果 加强安全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据外媒报道,最近奔驰公布了旗下EQC电动车型的内部碰撞测试结果,并突出了纯电动平台架构的安全性。奔驰在EQC的电池模块安装在车辆底部。戴姆勒工程师使用坚固的框架包围电池,并且加入了防撞结构,在框架和电池之间安装了变形元件,以便帮助吸收严重的侧面碰撞冲击。

    奔驰公布EQC车型碰撞测试结果奔驰公布EQC车型碰撞测试结果

    为了避免乘客受到电击,新车的高压系统可在碰撞中自动切断。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电源切断可以看作可逆的或不可逆的。另外,工程师特别注意电池的安全,并进行独特测试,以便确认电池在被外物压碎或穿透时产生的反应。同时测试了该车在过热和超载情况下的情况。

    奔驰EQC电动车奔驰EQC电动车

    据了解,奔驰是继特斯拉后极少数采用“skateboard”平台架构的汽车制造商,其低重心和前端变形结构使特斯拉汽车在碰撞试验获得极好的表现。未来这些特性将采用在专用电动汽车平台架构打造的纯电动汽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