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三星将停运天津工厂 强化布局新兴产业
  • 三星将停运天津工厂 强化布局新兴产业

    时间:2018-1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12月12日,三星电子表示,公司决定于本月月底停止天津手机工厂的生产运作,并已向员工公布该决定。

    三星Galaxy Note9三星Galaxy Note9

    三星在华手机工厂分别设在天津和惠州,天津工厂主要负责智能手机出口。而目前,三星正在将其生产基地迁往劳动成本等费用更低的越南和印度。2018年三星在印度诺伊达建成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工厂。

    尽管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持续丢失市场份额,但是关闭三星天津手机工厂并不意味着三星在缩小手机制造业务,而是将资源放在其他更有价值的地方。12月9日。三星SDI重启西安动力电池二期项目,共计投资1.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5亿元),这也是三星SDI近年全球范围内最大投资金额。

    但值得注意的是,即将关闭的天津工厂每年生产约3600万部手机,而另一家位于惠州的三星工厂每年生产7200万部手机,因此惠州的工厂不太可能迁至其他地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