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超前 雄安新区将大规模商用5G 布局IPv6
  • 超前 雄安新区将大规模商用5G 布局IPv6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12月12日,北京移动携手华为已经率先在北京市国贸CBD完成4.9GHz频段的5G基站测试及验证,实现单用户下载速率高达2.8Gbps,至此,三大运营商全部在京开通5G基站。在北京之外,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在一档节目中表示,雄安新区会率先大规模商用5G,率先布局IPv6。

    雄安新区5G雄安新区5G

    陈刚表示,未来雄安新区将搭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重点实现无人系统智能技术的突破,建设开放式智能网联车示范区,支持无人系统应用发展。率先大规模商用5G、率先布局IPv6;超前布局区块链、太赫兹、认知计算等技术研发及试验等等。

    相信凭借雄安新区独特的优势,会在即将到来的5G、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领域进行超前的发展。这对于全国而言,也能够起到一个非常好的引导作用。对于5G,你最期待什么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