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售价4800元 一加6T迈凯伦版海外抢先上市
  • 售价4800元 一加6T迈凯伦版海外抢先上市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作为五周年特别版产品,一加6T迈凯伦版还未发布就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有趣的是,这部手机已经在海外抢先上架,北美和欧洲大部分地区都已经开放购买。

    一加6T迈凯伦版配备快充一加6T迈凯伦版现已上架

    在外观设计方面,一加6T迈凯伦版采用碳纤维玻璃背板,充满跑车元素,而且机身底部还有一圈“迈凯伦橙”配色的点缀,看上去十分抢眼。在充电速度方面,一加6T迈凯伦版拥有全新的“Warp Charge 30”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大幅提升充电速度,官方表示只需充电20分钟即可提供一整天的电量。

    售价4800元 一加6T迈凯伦版海外抢先上市一加6T迈凯伦版配备快充

    从价格上看,一加6T迈凯伦版的海外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8元,比普通版略高。不过一加6T迈凯伦版拥有高达10GB的运存以及256GB的存储,还是非常有诚意的。至于其他配置,包括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后置AI双摄、骁龙845移动平台等,都会在这部手机上保留。

    一加6T迈凯伦版搭载10GB运存一加6T迈凯伦版搭载10GB运存

    今天下午,一加将在深圳举办OnePlus五周年特别活动,届时我们就能知道这部手机的国内售价,不知道这次是否需要抢购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