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苹果回应iPhone禁售令 这是全行业的损失
  • 苹果回应iPhone禁售令 这是全行业的损失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在近期的法律文件中表示,中国福州地方法院针对多款iPhone(不包含2018年推出iPhone新品)发布的禁售令,将迫使苹果就旷日持久的专利授权大战与高通达成和解。此外,高通目前正在进一步请求中国法院禁售苹果最新的iPhone XR及iPhone XS系列手机。

    iPhone XS MaxiPhone XS Max

    12月10日,苹果公司在提交给法院的文件中写道:“苹果将被迫与被告和解,导致所有手机厂商重新回归到以前不合理的收费模式,并支付高昂的授权费,引发手机市场在下行周期遭受不可挽回的损失。”言下之意就是,这场诉讼将导致整个手机行业的巨大损失。

    苹果公司近5日股票走势苹果公司近5日股票走势

    同时,这份提交给法院的文件提到了苹果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与影响力。苹果指出,他们通过整个供应链和第三方软件开发者为中国创造了500万个就业岗位。禁售令一旦成功实施,苹果和其它中国公司、中国消费者和中国政府都将遭受不可挽回的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