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Wandelbots让机器人编程变得更简单!
  • Wandelbots让机器人编程变得更简单!

    时间:2018-1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郝益民

    预计到2020年工业机器人技术价值约200亿美元。和其他的尖端技术一样,机器人行业将创新地使用人工智能,不断提高机器操作的自主性,但和其他领域关键的不同是:每个机器人公司都需要专用软件和操作系统来运行机器人,这使得机器人的编程变得复杂、耗时和昂贵。

    德国一家名为“Wandelbots”的创业公司有个好主意来应对这一挑战:它建造了一座桥梁,将12家最受欢迎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的操作系统与客户的要求结合起来,让一个穿着一件夹克,里面装有数十个传感器的人来训练他们。

    CEO Christian Piechnick在采访中说:“我们提供了一种通用的语言,以同样的方式教授机器人不同的技术。”随着与大众、英飞凌和米迪亚等公司达成合作,这家在德累斯顿的创业公司目前已筹集了600万欧元,正在等待A轮资金的进入并将其带入下一个阶段,尤其是准备在中国开设办事处。

    机器人编程机器人编程

    Wandelbots的联合创始人Piechnick说,工业机器人执行任务的典型编程在过去可能需要三个月,需要额外付费雇用专门的系统集成商。而利用Wandelbots的技术,那些那些没有专业技术的人,穿上Wandelbots的夹克衫,可以把这个过程缩短到10分钟,成本降低10倍。

    大众Sachsen移动与创新部主管Marco Wei说:“Wandelbots的技术为自动化开辟了巨大的机会。使用Wandelbots提供的技术,机器人的安装和设置可以由非技术人员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实现。”

    Piechnick坚持他所建立的,以及整个机器人技术的兴起,不会取代工人,而是让他们担当其他的角色,同时允许企业扩展他们能做的事情的范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