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丰田投资自动驾驶公司Parallel Domain
  • 丰田投资自动驾驶公司Parallel Domain

    时间:2018-1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祥凯

    Parallel Domain是一家通过开发模拟软件来在虚拟世界中训练自动驾驶汽车的初创公司。本月早些时候,丰田旗下的AI Ventures为该公司提供了26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Costanoa Ventures领投,Ubiquity Ventures等参与。

    “我们不仅惊叹于他们的技术,也对他们的团队印象深刻,他们对解决困扰自动驾驶领域的安全问题有着清晰的愿景,并且具备充足的技术去解决它。”丰田AI Ventures融资管理总监Jim Adler在博客中写道。

    通过使用真实世界的地图数据,程序生长算法和生成模型,Parallel Domain的平台可以训练汽车自动行驶并且确保车载软件知道如何恰当地做到这一点。虚拟世界里的一切元素都是可以调节和编程的,包括车道数量,地形种类,山脉位置和道路弯度等等。

    丰田丰田

    目前,Parallel Domain计划将这套平台销售给自动驾驶汽车企业,后者可以用该平台生成3D虚拟世界来测试自己的产品。

    “自动驾驶测试汽车每年会在道路上行驶几百万英里,提高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可谓是当务之急,” Parallel Domai创始人Kevin McNamara 表示。“模拟系统可以降低训练和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风险并让汽车企业将资源投入到实现其核心目标上,也就是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这件事本身。本次融资让我们离完成这一目标更近了一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