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前途汽车与Mullen签署合作 进军北美市场
  • 前途汽车与Mullen签署合作 进军北美市场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近日,前途汽车宣布与电动汽车技术公司Mullen签署合作协议,前途旗下车型K50将在北美合作研发、组装和销售。2019年,前途K50有望开始接受预订,并在2020年交付。

    前途汽车与Mullen签署合作前途汽车与Mullen签署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显示,Mullen公司将通过进口已经组装好的组件,并结合在美国采购的关键部件,在北美组装生产前途K50车型。然后再通过旗下的经销商网络进行售卖,2019年,Mullen将接受该车的部分预订,2020年正式交付。

    Mullen公司Mullen公司

    据了解,Mullen是一家来自美国南加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和国际分销许可证的公司,旗下拥有汽车经销商Mullen Auto Sales,以及全新独立的数字平台Carhub。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为购买、销售汽车提供解决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