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谷歌为Chromebook添加家长控制功能
  • 谷歌为Chromebook添加家长控制功能

    时间:2018-1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祥凯

    早在一年多以前,谷歌就发布了一款名叫Family Link的应用,该应用允许家长控制孩子对安卓设备的使用,甚至还包括了设备强制关闭功能。现在,该应用也带着类似功能登陆Chromebook平台。

    家长可以设置允许孩子访问的网页白名单,限制屏幕使用时间,设定上床睡觉的时间,远程锁定设备以及监控孩子对设备的使用。并且有史以来第一次,用监控账户登录Chromebook后可以接入Google Play里的安卓应用。

    谷歌谷歌

    家长可以也设置孩子账户可以使用的应用白名单或者将设备上的应用隐藏起来,这非常适合家长和孩子共用的Chromebook。家长还能借助权限更高的监控账户管理应用内的消费行为。

    Chrome OS和安卓共享了许多元素,例如设置菜单和键盘,因此两个系统的深度融合可能也对将安卓平台已有的家长控制功能带到Chromebook上起了帮助作用。

    有趣的是,虽然家长可以依靠监控账户管理孩子对设备的使用,但孩子也有权限将监控账户的控制功能关闭,当然家长因此会收到系统的提示通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