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特斯拉半挂车 充一次点需要五个充电桩
  • 特斯拉半挂车 充一次点需要五个充电桩

    时间:2018-1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一年前特斯拉半挂车亮相以来,我们通常只看到银色的电动原型车,但近日特斯拉黑色半挂车被曝光,它被发现可以同时使用5个超级充电站充电。在2017年11月,特斯拉发布了两款不同的电动卡车原型,一款银色半挂车,一款更坚固的哑光黑色原型车。

    银色半挂车在过去一年中被视为特斯拉半挂车开发计划重要的一部分,但自从特斯拉半挂车从Gigafactory 1到弗里蒙特(Fremont factory)工厂开始货运以来,我们还没有看到过黑色原型车。特斯拉表示,在两家工厂之间运输货物将是特斯拉半卡车的首次亮相,马斯克称特斯拉在两家工厂之间运输货物的物流成本巨大。

    特斯拉黑色半挂车特斯拉黑色半挂车

    8个月后,黑色原型车重新上路,但它不是在弗里蒙特工厂和Gigafactory 1之间的运输过程中被发现。而是出现在洛杉矶和海湾地区之间的Kettleman城市超级充电站 。Model X的所有者Nader Assemi拍摄了这款车在超级充电站的画面。

    Assemi说,他看到特斯拉半挂车同时从5个超级充电器站充电。作为特斯拉半挂车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这款车目前似乎正在公路上进行测试。去年特斯拉公布了其电动半挂车的定价后,我们了解到,300英里和500英里的常规生产版本售价分别为15万美元和18万美元,而该公司还将以20万美元的价格推出Founders Series版本。

    但在经过一年的研发后,马斯克表示,他预计这款产品的续航里程将达到近600英里(约合800公里),效率甚至会更高。特斯拉计划明年投产,预计届时将公布更多细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