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Chorus获巨额投资 专注AI分析销售电话
  • Chorus获巨额投资 专注AI分析销售电话

    时间:2018-1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在今年早些时候Salesforce对2,900个团队进行的调查中,66%的人表示人工智能在收集客户情绪和参与度等信息的能力是“变革型的”,65%的人表示人工智能在业务发展、电子邮件和日历数据方面带来的见解能“使他们的工作更有效。”

    毫无疑问,这种积极的看法推动了Chorus.ai达到了新的高度,这家位于旧金山和特拉维夫的创业公司使用人工智能分析销售电话。该公司今天透露,继2016年2月的1600万美元A轮融资和2016年10月的6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之后,它已经从Georgian Partners、回归投资者Redpoint Ventures和Emergence Capital那里获得了3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迄今为止,该公司融资总额已达到5530万美元。

    Chorus.aiChorus.ai

    该公司的平台扮演着秘书角色,参与销售电话和视频电话,实时记录和转录内容。NLP系统与语言模型(以及用于视频通话的光学字符识别)协同工作,以确定谁在说什么,并且它们共同利用过去的录音为每个客户构建数据库,包含了对话、重复、行话和转折的短语。迄今为止,Chorus的人工智能已经接受了超过三百万次通话的培训,因此公司声称对于销售电话而言,其语音识别的准确率比市面型号高出25%。

    通话结束后,Chorus会在基于网络的面板――Conversation Cloud中提供摘要和备注,其中会突出显示有用的信息和值得跟进的细节,如风险因素和追加销售机会。Chorus员工Raanani表示,它完全实现了SSL加密和SOC 2 II型认证,并与BlueJeans、WebEx、Zoom和UberConference等流行的会议平台集成;参与平台包括Outreach、RingCentral、SalesLoft和Five9;还有Saleforce的客户关系管理(CRM)套件。

    Chorus.ai分析会议内容。Chorus.ai分析会议内容。

    Chorus的目标是最终促进销售转化。但Raanani表示,即使交易没有完成,它也是一种有价值的教学工具。“研究表明,通过适当的辅导计划,赢单率可提高33%,但大多数管理人员没有时间旁听这些电话,而且也没有人能够了解每个季度中成千上万的会议。Chorus.ai让企业能够立即发现影响销售结果的时刻,这可以用于进行实时销售指导、协作并复制有效的做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