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现代集团大力发展燃料电池 投资70亿美元
  • 现代集团大力发展燃料电池 投资70亿美元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最近宣布准备投资70亿美元研发氢燃料电池,用于研发车辆、船舶混合无人机等交通工具。

    现代电动汽车现代电动汽车

    来自英国金融报报道,现代为了让自家公司的新燃料技术长期保证竞争力。今年9月份,现代宣布与瑞士H2能源联盟推出一批使用燃料电池的卡车。

    另外,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将联合124家合作公司,将在氢燃料电动汽车进行研发与生产。现代汽车公司表示,根据计划将投资一座产量达70万燃料电池系统的工厂,其中的50万台燃料电池系统将供应现代蔚山工厂的汽车装配需求。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现代副董事长郑义宣表示,现代将成为世界上将氢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并将氢动力转变主要能源。目前来看,现代汽车拥有一家可产能3000台的燃料电池工厂,主要满足Nexo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