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火星着陆器InSight传来第一张自拍照
  • 火星着陆器InSight传来第一张自拍照

    时间:2018-1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美国宇航局最新的火星着陆器InSight传回了它在火星上的第一张自拍照。InSight似乎沐浴在阳光中,它的太阳能电池板是外露的,仪器也是可见的。除了自拍外,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还表示,在这次最新的任务中,InSight并不仅仅拍照只有拍照这一项任务。

    火星着陆器InSight火星着陆器InSight

    InSight通过伸展机械臂总共拍摄了11张照片,成功地将所有的机身主体都拍摄到了。然后照片使用美国宇航局“好奇号”探测器相同技术处理。照片在软件的帮助下组合在一起。InSight任务团队还首次完整地查看了InSight的工作区。这张14英尺x 7英尺的合成图像由InSight在2018年12月6日拍摄的52张照片组成。

    该团队已经开始分析这些图像,以确定该地点是否适合InSight放置科学仪器。一旦完成,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工程师将指挥航天器的机械臂小心地放下两件仪器 , 地震检波器(旨在用来探测火星和行星内部的地震波 )和热流探针(测量火星内部的温度和火星表面散发的热量)。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InSight项目首席科学家布鲁斯・班纳特(Bruce Banerdt)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月球上几乎没有岩石、山丘和洞穴,这意味着我们的仪器将非常安全。”“如果不是在火星上,这可能看起来是一块相当平坦的土地,但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点。”InSight似乎是蹲在一块几乎没有岩石的“洼地”上,这块洼地是由流星撞击形成的,后来填满了沙子。InSight团队认为,这将使InSight的热流探头更容易钻入16英尺(5米)的预设深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