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人工智能将爆发 人类剪辑师或面临失业
  • 人工智能将爆发 人类剪辑师或面临失业

    时间:2018-1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唐亚

    想象一下,假如2019年你成为了一名视频编辑。你可以拿到了一个剧本,同时也拿到了成千上万的镜头,这些都是为了制作一个10秒的视频前贴片广告,该广告会在社交媒体上宣传给具有特定兴趣和观看习惯的观众,无论他们是生活在北美还是欧洲。你敲击键盘开始工作:筛选了几个小时的镜头,你把所有零散的镜头整合在一起再发送出去。总而言之,这就是你一天的工作量。

    第二天客户批准了这条广告,并将其上传到各种社交网络渠道上。忽然之间,西半球的数百万人都在观看它,还以不同的方式回应,但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在广告开始的前三秒内关掉了它。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关闭率,从而优化观众实际观看的那些神圣的几秒钟,一个数据团队通过分析流,正在讨论重新拍摄或制作另一个视频是否值得。

    人工智能人工智能

    与此同时,在另一个办公室,同一时间段,一个不同的团队正在创建一个截然不同的数字视频。事实上,他们不止拍摄了一个视频:他们正在进行多次拍摄,其中一个视频里,男演员在换衬衫,而在另一个视频里,刚才的男演员又是一位女演员,而在另外一个视频里,这位女演员又变成了非洲裔美国人。完成拍摄后,该机构不需要在视频编辑器里剪辑该视频,他们将这些视频上传到算法。

    该算法可以在几毫秒内编辑不同的视频广告,它可以同时编辑数百个视频,而不是花一天时间编辑一个视频。在这上百个视频里,每个视频都不尽相同,还会根据用户数据为特定观众群体量身定制。然后,随着视频分析的介入,该算法也可以实时编辑视频,而不是等待一周时间来分析这些数据,然后再决定采取措施,以此优化公司资源配置。

    这不是科幻小说里的情景,而是现在真实发生的事情。我们正在见证视频营销的历史转折点,就像数字革命所干扰其他行业的转折点一样,人类剪辑正在变得过时。这是个性化广告的未来,为个人而不是为一个群体定制广告内容。精明的机构正在向人工智能转型,以此来帮助制定新的专业创意决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